close

2012.5.3

阿克蘇市---阿拉爾市
天氣:晴
路況:平路,很直很平的路,有逆風
里程:128公里
補給:從60公里後陸續有補給


能裝的我儘量裝,把包塞得死死的;能減的小唐儘量減,還沒出發就開始丟東西了。想不明白,他那麼厲害的還差這麼點東西嗎?我讓他幫我帶的藥品他都說沒用,還想把藥丟掉,我死也不肯,那是吉吉哥送給我的關心。

天一亮就開始騎了,上午還能保持時速21公里。騎著騎著就累了,騎著騎著就餓了,騎著騎著就睡著了….主要是路太直太平了,風景又很單一。大約在騎了70多公里處,風景有點變化了,在左側有一片很大的草原,接著就是一個很大的湖,不過這個湖在這邊應該可以叫海了吧。下午風超級大,根本就不知道是從哪個方向吹來的。後來路過一片沙地時,風兒從側面吹了過來,風兒吹過了馬路,沙兒也跟著游過了馬路,那景色特別的美,只可惜相機拍不出來那效果。在欣賞美麗過後,留給我的是一身的沙子。到阿拉爾市後第一時間我選擇了洗澡,該洗的全洗好,該吃的吃好,該喝的喝好….

出發前的第一張合影。

餓了,吃東西嘍!

我倆的愛車。

很直很平的路,路邊有很大一片湖。

我喜歡這表情。


純屬偷拍,不過騎到這時我們超級渴了,騎到這時也快到阿拉爾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