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4.30  飛往烏魯木齊

由於我算錯了義烏到杭州機場的時間,一個人早早的就在候機室等飛機了,飛機還是一樣會晚點。一點也沒有可憐我,真想在椅子上睡一覺,真心的希望眼前的電視能 放出一個電影,哪怕是我看過的。後來一上飛機我就睡著了,睡夢中聞到了飯菜的香味,流著口水醒來時,剛好乘務員送飯過來,好香哦,第一次覺得飛機上的食物 這麼香,吃得我一點也不剩。

每次坐飛機,總是喜歡坐靠窗的位置。然後往下看,西安的路好長好直,一直想來這裏玩的,今晚在這轉機也算是踩在了西安的大地上 了。而在烏魯木齊的上空往下看時,零散的燈火和星星一樣的美麗,又感覺那星星燈火像是撒了一地的金子,由此可見,這個城市經濟肯定不錯。看著燈火發呆時, 收到了一條朋友發來的短信。上面寫著:“親愛的櫻子,今天你又踏上了新的旅途,感覺你不是一個人在旅行,好多人都用心陪著你一起旅行吧……”


在青旅

 

2012.5.1

昨晚小唐去接機的,說實在的,我壓根就沒想過他會來接。一年不見,看來小唐也長大了,哈,嘿嘿。昨晚我們住的是青旅,和一個杭州來的女孩聊得很晚才睡,今早起床洗臉時,邊上一男的也在洗臉,然後用了一大堆的護膚品;再看看我卻只有一條毛巾。瞬間我感覺我是男的,他是女的吧。

今天一切都特曲折,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卻沒買到火車票。那只能買汽車票了,然後被一個看起來像票販子的人帶著我們繞來繞去,最後走到一個房間叫我們買臥鋪汽車票,那氛圍感覺真的不太對呀,我就一直不付錢說有事什麼的,他們也看出了我們的不安,最後妥協說帶我們去車站買票。那票一買出來我就後悔了,我為什麼不能自己排隊買票,幹嘛鬧這一出,心裏特別的不安,但最後還是把單車放到了他們車上,還是上了那趟車。不過值得開心的是,我在路邊吃到了這輩子吃過最最好吃的羊肉串,我點了兩個人的份,結果小唐說不舒服不吃。那我就一個人坐在那裏孤軍奮戰了,身邊來買羊肉串的人來了又走,走了再來,再走….全都是維族人,就我一個漢人坐著。叫小唐給我拍兩張相片,他卻裝著沒聽到(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)於是我用鄙視的眼神一直看著他,直到我吃完兩人的份。

 


五一勞動節快樂,小唐一個人拉了兩個人的行李。

 


去小商品市場裏取車安裝。


無聊到城裏轉了一圈。

 


特別好吃的羊肉串,超級道地。


拍這張相片容易嗎?小唐你就不能多幫我拍兩張嗎?


現在看得還想吃。

 

2012.5.2

騙子,騙子,騙子….昨天買票時他說早上八.九點就可以到的,他說車上有洗手間的。可結果呢,早上十一點多才到,我一路上忍著忍著不去尿尿,可我還是沒忍住,管不了那麼多了,在路邊尿吧,唉。不過萬幸的是,我沒暈車哦,這是我沒想到的。後來才知道這車是用氣的,不是用油的。我愛上了用氣的車子,知道自己不會暈車後就開始得瑟了,把我的腳一抬,高高掛起,可沒一會,邊上的一個維族男人就說了。女人不可以把腳放那麼高,汗。剛才還覺得這維族男人蠻帥的,個高五官也很不錯,還偷偷的多看了他兩眼呢,可現在他話音剛落地,我的腳也落下來了,主要是為了維護漢維民族的團結著想了,入鄉隨俗吧。只是在接下來的時間我不願再多看他一眼了。
到了阿克蘇客運站後,我們就地安裝單車,引來一陣圍觀。單車裝好後,開始了單車之旅,先在這城裏轉轉吧,感覺還是不錯的,這地方特小,我們來到了當地的捷安特店,老闆娘是漢人,特熱情,還告訴我們在阿克蘇只有百分之四十是維人,其他的都是漢人,所以相對來說這裏還是很安全的,讓我們放心。那好吧,我一個出去走走。還記得最初想來新疆是因為想吃這的水果,還天真的想,到新疆後我就天天只吃水果,一定要吃撐吃夠了再走。可現實和想像中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,也許是我們來的地方不對,也許是季節不對,總之這裏的水果超級貴,吃不起呀,但吃不起也得吃呀,過兩天就想吃也吃不到了。水果雖貴,但這裏的手抓飯和大盤雞真是太美味了,而且量很大,而且還要飯後好喝的優酪乳。為了這好吃的,真想多留兩天再走


手機自拍,一晚上沒睡


有沒有看到,是加氣的哦。

 


就地安裝中。

 

這家店生意超級好的,大家都在等吃的,於是我們也加入了等吃的行列。

 

這是我的中餐,太美味了,還想吃。

 


我寫日記的時候看到這些就又餓了,怎麼辦,什麼時候能再吃到呀。

 


一份大盤雞,兩個人只吃了一半就吃撐了。

 


特別幸福的吉娃娃,他的主人很愛它。

 

在白天的廣場上。我喜歡在他們身邊坐下,然後靜靜的聽。


在步行街。

 

 


晚上的廣場更是超級熱鬧了,有圖有真相~哈。

 


這在廣場邊上有一家單車店,老闆人很不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