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櫻子……

1985年10月5日出生,天秤座活潑的女生~

中國 江西 上饒市人,目前居住於中國

一個喜愛運動的女生,一身黝黑的到發亮的健康膚色就是她的特色!


本名:查曉英

喜歡做瑜珈,是個瑜珈老師~

喜歡騎車,常常騎著單車到處遊山玩水~

最近騎車挑戰新藏線公路…

一個享受生活、體驗生命的女生…


2010年  騎行川藏線

2012年  騎行新藏線

 

 

櫻子以生活化、生動有趣的方式記錄著她的生活,

一篇篇引人入勝…

 

亞克將關於櫻子生活點滴…一起與台灣的朋友們分享~

 

希望藉由櫻子的網誌,讓台灣朋友們更了解關於中國的風土民情,

也讓我們知道原來海峽的另一端有人這麼生活著……

 

 

櫻子的自我介紹:

我叫櫻子,是一個被大夥公認的開心果,也常是朋友口中的瘋女人。皮膚黑黑的,做事情總是想到風就是雨的。喜歡一個人背著包去沒被開發的小地方玩,吃各地的小吃,體驗不同的民族風情。平時在家的時候就練練瑜珈,騎騎單車.......(我的生活來源就是在淘寶網上開了個小店)。

這是第一屆義烏桃花節。那天早上起床後覺得環境真好的就練了下戶外瑜珈,悄悄的說一下,那次我們還上了下報紙哦,不過只是暫用了報紙上的一個小小的位置,但我也很開心了,嘻嘻~

這是我組織的一次山裡戶外瑜伽,結果到地方後下大雨,就借了村民家裏練瑜珈了

看看這相片,那時還不是很黑的。呀,我忘了這是我最愛的臭豆腐哦~

第一次騎長線,還帶了帳篷

這是一次兩個美女的探險之旅,早上的時候還在笑,結果當天迷路兩次,全身是傷,到晚上9點了還找不到露營的地方,另一女孩都崩潰了,但我不能。因為是我找的路線約她去的。我要堅強!

這是我和兩個玩得很好的小姐妹,左邊是安陽,中間是我,右邊是戴紅

這是51義烏戶外群組織的一次大型活動,去福建的東甲島撿海螺,結果一個也沒撿到。我太調皮了,還差點弄瞎了雙眼

我很喜歡跳鋼管舞,但是我沒學多久,所以只會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

這是春運時青年志願者組織的“春運送溫暖活動”,每天都有幾十個志願者在忙碌著,還有少數的志願者通宵的在忙,春運火車站人真的是太多了

這是紅十字裏組織的愛心獻血宣傳活動,這邊的紅十字每星期都會有好幾次活動,有溫暖下鄉,獻血宣傳,去聾啞學校,急救培訓等等

好了,我現在就發這幾張。下面一起來期待我的單車故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