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5.28


塔爾欽村休整(懶懶的一天)
天氣:晴

 

聽著音樂,曬著懶懶的太陽。手端一杯甜茶,喜歡這份安靜和安逸的感覺。現在這茶館裡空無一人,和昨晚同樣的茶館,同樣的位置,只是心情不一樣了。

今天一大早我就找到了聖地青年旅社,單間180元一晚,裡面除了乾淨整齊外,別的什麼也沒有。但老闆同樣的很熱情,也是一個很愛玩的北京大姐,也許是因為喜歡這裡就留了下來。當我剛到還沒整理好行李,我們就聊上。當聊到古格時,她給我放毒了,而我也心甘情願的中毒了。古格的解藥在哪,我腸子都悔青了(後悔死了),後悔那天我沒有堅持去。

北京大姐給我看的是一個從老外手上拷過來的視頻,是介紹古格興衰的。還沒看完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,記得幾年前我看過一篇遊記,也是說古格的,我記得當時我就說過我一定要去這個地方,可現在我將要錯過了。對於不太瞭解古格的人只是看了一張相片,的確不太有太大的興趣,而前天的我也是這麼想的。但現在有了更多的瞭解後,我特別想去,心裡很難受……一杯接著一杯的喝著茶,心情也稍平靜了些,告訴自己不要強求,一切隨緣吧。也許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,留下點遺憾下次再來。我會一直想你的-----古格。在聖地的書吧想你;在茶館喝茶想你;睡下午覺的時候想你……
     
茶館的人漸漸的多了起來,音樂也越來越傷感了“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,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…………”這音樂完全符合我現在的心情,盡情的讓自己沉盡在淡淡的憂傷中,繼續享受吧!
     
晚上,他們三個騎單車也都到了,但這表示我們也將要分開了。阿里他要留下來做義工到六月四號才走(崗仁波齊神山今年的六月四號會有個很盛大的節日);明天我和小唐將去轉神山兩天;阿才以前轉過神山,所以他想休息兩天。今天註定就是要憂傷的,晚上我失眠了好幾個小時,古格王朝的片段不斷的在腦海裡出現!

這兩名話有意思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