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5月20號    新溝—二朗山—瀘定

第一次真正體驗到了什麼叫爬坡;第一次討厭看到部隊的軍車;第一次知道騎車的時候也是可以讓你嚇得掉下來的;第一次覺得原來有的時候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。



川藏線不是人騎的,勇士們,加油(這是在爬二朗山時看到的,是別的車友留下的)看到這些也引起我的共鳴,的確是這樣,真的很累很累,無休止的上坡什麼時候能結束呀。路邊洗車的大叔告訴我,有的人在騎二朗山的時候就放棄了,我理解他們。但我告訴自己,我不可以這樣做。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些的司機們,在那麼窄的路還要超車,可憐的我只能騎邊上一點,再邊上一點。看看自己,一邊是大卡車,一邊是萬丈深淵,再加上艱難的陡坡。這些足以讓我嚇得冷汗直流了,還有一次 在轉彎時兩輛大卡子超車把我嚇到了,在大卡車還沒有完全從我身邊開完我就從單車上掉下來了。把後面的車友嚇壞了,他們都以為我要被車壓了,結果還是命大呀。

上完了上坡就到了二朗山遂道,我們剛到一會就來了一群超酷的摩托車隊,而且大多都是女的哦。我們覺得他們酷的同時,她們也一直在誇我們還厲害,還跑過 來和我們合影。嘻嘻。有了個超長的上坡也就有個超長的下坡,曾經看到一篇遊記說就在出二朗山遂道後的下坡差點把小命給丟了。所以我在下的時候可是一點都不敢放快,兩隻手緊緊的抓住刹車,直到我的手疼得麻木了才停下來搓搓,接著繼續騎,騎完了下坡路就到了瀘定了。到瀘定還很早,第一件事當然是去看下瀘定橋 了,也順便可以回想下當年是如何飛奪瀘定橋的

在騎的時候好多次都覺得真的很累很累,但路邊的風景卻美得不行,一直吸引著我往前走,慢慢的也就忘記了騎單車的累和腳踝上的疼了,謝謝那些一路給我們喊加油的人們,是你們在我最需要支援的時候給了我力量

這是這樣不停的往上爬,一爬就是幾十公里

哈哈,到了,到了

在這裡要登記下,你從哪裡來,將要哪裡去......

等會,我餓了,先吃點再玩,哈

全家福,西瓜

十三姑跳得好高,但苦了靖姐,是她趴在地上拍的,由於我沒趴在地上拍,害十三姑跳了好多次也沒拍到她滿意的高度。還是靖姐解救了我倆

和騎摩托的美女一起合影

他們在集合準備出發了,我也來湊下熱鬧

“三個女人”,下個月開播,大家記得要去看哦

這桑果,好吃吧。好吃,但別多吃,不然會中毒的。十三姑就吃多了,我不愛吃這個所以我沒事

大渡河,我在遠遠的關注著

這些東東,不買就不想亂問價格,不然是有可能會出現強買強賣的哦

為了取一個景,拍攝者可謂是費盡了心思

在這裡,就是在這裡我們把單反忘記在這了,不過還好的是,後來回來找的時候還找到了

這天氣是說變就變呀

這上面要是坐的是我該多好呀,好想也下去玩下

到瀘定嘍

那就是瀘定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