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5.8

悲劇的我,從昨晚開始睡時就感覺肚子不舒服了。原本打算今天是要好好睡懶覺的,可現在哪還睡得著。也想不出是昨晚洗澡洗生病了還是吃壞東西了,我只知道我渾身無力,飯也吃不下。那就和小水壺一起去辦邊境證吧。

我們騎車到辦證的地方,有很多民工早已排好隊了,而且手上還拿了一堆資料。我問他們辦證需要這麼多資料嗎?他們說從去年底開始辦證就要買保險了,而且是強制執行的。那保險在哪辦,多少錢?他們指了指邊上的一個小桌子,上面放了N張保單,辦一張一百三十元(人民幣)。這不坑錢嗎?我不辦,於是我趁大家都沒堵在窗口時找辦證人員聊天了。我問他為什麼辦證一定要買保險,他說上面規定的,這也是為了大家好。我表示理解,又問他,我自己有買過意外險的,那我就根本沒必要再重複買了呀。他說,那你把你買保險的保單給我看下。汗,誰出來旅行還有保單帶出來 呀…….。不過最後他同意我們不用買保險了,一下子就省了260元,開心。後遇一驢友(自助旅行的朋友),是打算坐車走新藏線的。我就馬上把我沒買保險的經驗分享給他了,不過結果不樂觀,我看他後來還是掏出了那一百三十元。

中飯我還是不想吃,討厭的是還一直放屁,最最討厭的是屁放出來還是臭的。下午和大家買補給時我一直刻意的和大家保持著距離,傷不起呀。走路我都走不動了,走幾步我就要停下來蹲一會,有時他們買東西我就在外面等著…..這樣的身體明天怎麼騎車呀。

在超市里看裏霜淇淋時特糾結,想吃又不敢吃的。也不知道在葉城晃了多久,終於採購結束。在回程的路上遇到了另四位車友。(小唐在來之前有上網約了一批車友同行的,加小唐和我一共是八個人,三女五男。)和他們打過招呼後,也就默認了我們已分成兩批前進了。大家意見不一,我們這邊四個認為自己的速度不錯,且覺得在葉城休整一天就夠了。而另四個希望在路上慢慢的騎,並且希望在葉城能夠休自己兩天。所以就分兩批走了(這也是我一直討厭在網上約網友的原因。因為大家彼此不瞭解各自的性格和速度,不是說不團結,而是註定就要散的)。
     
晚飯時,他們三男的說要把兩天的行程合併一天走。我突然覺得我應該和另四個人一隊的,再說我明天能不能走成也不好說,肚子還在鬧著呢。在整理行李時無意中看 了治拉肚子的藥,這是吉吉哥幫我準備的,所以不是很瞭解藥性,在打電話確認過我目前的狀況可以吃後,我就吃完藥睡著了…

還是好巨的水果呀,但再巨也要吃呀,不然下次吃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。

辦完證後有去探了下路,看下明天是從哪條路出發。圖為小唐和小水壺。

在這裏,感覺比和田安全多了。雖然在前不久這裏就有鬧過命案。

這個進去看不要錢的,那就進去吧,可是裏面的門緊鎖著。哦,難怪不要錢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辦證那裏不敢拍,就在這來一張也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