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5月23號    折多山下坡5公里處—新都橋鎮



醒來頭還是疼疼的,但我知道,我挺過來了。也終於可以離開那噁心的地方了。一路的下坡,一路的風景,一路的熱情,一路的喜悅。“最美的風景,屬於最勇敢的人,而我也會看到最美的風景。”(這是在旅途時看到別的車友留下的)
 
我們慢慢的騎著單車,看著那美得讓人心疼的風景,還有那路邊買蟲草的藏民們熱情的叫賣。構成了一副無數個夜裡夢中的場景.........紮西德勒

昨晚就住在這,唉

藏民家的娃

早上風暴去折多山頂拍的,還有幾張。也給大家看看

上面是寫了“康定情歌”四個字

漂亮的雪山

山上的經幡

要是在這住是半個月那該多好呀

這些就是我說的讓人美得心疼的風景。我喜歡這樣的風景,山上沒有一顆樹,路邊村莊裏只有零散的幾根,房子也是每幢之間隔得那麼的遠.....

熱情的小女孩

幫媽媽在路邊賣東西還在看書,她是個好孩子

路邊的軍隊,騎了二小時,至少看到了100輛以上這樣的車

在休息時有個老闆過來讓我們住他家,我們談了價格,還預約了明天的車。

這裏是快到新都橋了

昨天那女孩在我們和老闆談價格的時候先走了,好像她的那隊車友就在這邊等她的。她走了,我們隊長應該是連她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吧

好好吃哦,四川的酸菜魚

這個值得推廣一下,很環保

下午我們沒事就到街上去拍風景了

這邊的流浪狗狗好多哦

悠閒的豬,滿大街都是它的地盤

下面再來介紹下我住過的最漂亮旅店,就是路邊碰到的那老闆家

每個房間都是這樣畫滿了漂亮的花哦

還有這床,我們就睡在這上面的,嘻嘻

正在院子裡畫花的喇嘛,有的時候他邊畫還邊在念經

我們給他拍了照,問他有沒有QQ,說傳給他,他不知道什麼叫QQ,後來我就把它的相片放在了老闆家的電腦上了

這是老闆的家,我們借用了它的電腦把這幾天的相片放到了硬碟

老闆一家人很好,老闆是康巴漢子哦,他老婆卓瑪很漂亮,有一個女兒還在學校考試,兒子叫巴登,是個很會害羞的小男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