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5月16號。我坐上了從義烏到杭州的火車,戴紅和玲玲說要送我到杭州機場。就通知了百客俱樂部的車友們別到客運站送我了。都說3個女人一 台戲,都到杭州站了我們三個人完全不知道,只覺得奇怪為什麼這站這麼多人下車還停了這麼久也不開的,結果一問說到杭州了,狂暈,差點坐過站。

到杭州後,還有張愛萍和王曉波也和我們一起去河坊街,西湖遊玩。午飯過後就去了機場,在行李托運的時候他們說我有個東西不能帶,(是防狼手電筒)還把我帶到了機場公安局。還說要罰5000元以下的罰款,天啊,當時把我嚇得。趕緊解釋,我說我要去西藏,怕那邊不安全才買的,你要罰我那麼多錢的話,我這西藏就去不了。是我存了好久好久才存夠的呢.........)後來他們終於被我說服了,沒罰我錢,還說這個就先沒收了,你到那邊再去買個吧)謝謝好心的人,理解萬歲

傍晚的時候飛機就到了成都機場了,一個人坐車到天府廣場了,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去成都,來接我的人找了半天才找到了我。接到我後,晚餐當然是要吃當地的火鍋了。可一進店就讓我長見識了,那裏的火鍋是一串串自己去拿的,自己去拿這也算正常,可是每串上面就一丁丁東西,有一毛一串,一元一串的。吃完結帳的時候是數棒子就好的。

 

這是張愛萍

左:王曉波。中:玲玲。右:戴紅
5月16號。一大早起床就接到了托運站打來的電話,叫我去取單車,我們找地圖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托運站說的地址,只好去買四川當地的地圖。但地圖沒買 到,卻帶回了一個活地圖。是一個當地的車友,說要給我們帶路,太感謝他了。他帶著我們走過了一條街又一條街,成都的交通真的很擠。剛開始是靖姐騎單車帶我,後來又換風暴騎單車帶我,把他們一個累的真的我都不太好意思了。都是為了我的單車,但也是因為這些點點滴滴,讓我有過從來都沒有過的幸福感。一種被大夥保護和照顧的感覺。在以前,每次活動要不就是我自己組織,就算是我跟別人一起去的,我一直都很要強,也從不接受別人的照顧。但現在不同。他們三個人都是70後的,比我懂事,一見面就有種親切感。後來取了單車後我們就不停的在成都轉,碰到了很多的好心人,去了迪卡儂,還去了些戶外店買補給。晚上還去了步行街吃小吃,找成都美女。但我說句實話,沒看到以前朋友口中的那些美女,哪裡的女人不都差不多嗎?玩了一天,中午飯好像都沒吃。

現在正式介紹下我們隊的成員,領隊:風暴,(是去年在麗江認識的)靖姐和十三姑(是風暴多年的老朋友,我們她們倆在網上有經常聊過)還有一個就是我了。我們是三女一男組合

我和好心的成都車友

在托運站風暴幫我裝單車

左十三姑,第二個是我,第三個是單車老闆娘。右邊是靖姐。那老闆娘非常熱心說他們有人走過川藏線。如果有事情就打電話給她。

 

晚上我們說一定要看看成都的美女長什麼樣,結果沒找個美女就找了個帥哥合影了張,不錯吧。是不是很帥,我們還穿了情侶褲哦,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