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5.17

K506(海拔4680)----奇台達阪(海拔5200)-----K551(海拔4800)
天氣:睛
碼表里程:915公里一961公里
G219(K506一K551)
路況補給:無補給,三十公里上坡,約五公里下坡,之後幾乎是平路為主。但今天的逆風超級變態的,風夾著沙子吹在臉上很疼,有種要毀容的感覺。超級累...


耳邊只聽到大風的聲音,頭又開始有點疼了。今天不僅是一直上坡還一直逆風,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如何和風對抗上了,時間過得很快,只是騎車的速度特別慢。一晃就到了中午,阿里和阿才卻不想吃東西。我只要吃得下我是絕對會把自己餵得飽飽的,牛肉乾,巧克力,這些全是朋友送我的,差不多夠我吃到結束,哈,嘿嘿。休息夠了繼續和風對抗吧。

雖然早早的我們就看到奇台達阪了,可就是怎麼騎也騎不到。特別在最後500米,人完全的軟了,沒有了一絲力氣。不過姐還是頂過來了,哈哈哈哈.......。記得在那個里程牌上,大家都亂七八糟的寫了很多親身感受。在山頂我們四個得瑟完後,就繼續往下騎吧。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會有37公里的下坡在等我,結果才只下了四五公里而已,下坡結束後的平路根本騎不了,眼瞅著碼表上的時速才五公里左右,並且風還把我吹得騎S線。這路正在修,應該比老路還在差吧!

我不騎了,搭車吧。可是看到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堅持著,我馬上就把這個念頭掐死在萌芽中了。看來今天是無法到甜水海了,就只能就近找工棚借宿了。大家商量好後,我們來到了K551。 這裏只有一個帳篷,條件十分的精苦。一群大男人還是打通鋪睡的。這可怎麼辦,我們也真的無法再繼續向前騎了,真的騎不動呀。我看到了他們有心留我們,但也很為難。

這個時候你們千萬別把我當女的看,哈~千萬別。反正不管怎樣,今晚我就在留在這了。最後大家商量後,他們讓出一個小床讓我一個人睡,(還是把我當女的了)阿才和他們擠通鋪,小唐和阿里睡大卡車上。安排後住宿後,一群熱血青年就聊開了,晚上十二點過了大家也都睡下了,但一點過了,二點過了...我還看到他們在玩手機。一群年輕的小夥子在這也不容易呀。不過條件越堅苦的地方,人越善良。這裡沒什麼吃的,所以他們在吃飯時總讓我們先盛,應該是怕不夠吃吧!

又推車啦,別笑我,哈~

上山的路還不錯的

還是李大哥給我的蘋果。一個人半個

這將是我今晚睡的床

一群爺們

帳蓬前的沙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