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號   休整一天



外面下起了大雪。我6點多就醒瞭解,但也一直不願意起床。就一直半睡半醒的躺到差不多中午才起床,吃過午餐後,就借了荒人的電腦弄一下相片。後來等下雪改成下雨後,我們就約好一起去然烏湖走走。5個男的加我一個女的一路拍照聊天玩過去。在湖邊再一次看到了禿鷹,就代表附近肯定有屍體了。後來還真讓我們看到兩頭死牛。唉....

今天在湖邊我們都玩得特別的開心,剛開始下著雨,雪山都看不到頂,全籠罩在雲裡了,但後來天氣慢慢的好轉後。雪山的頂也就慢慢的露了出來。我們在湖邊拍了很多的合影哦,嘻嘻。對了,今天上午天氣這麼差的,大姐他們都還是出發了,因為他們有點趕時間的。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,情況應該不會好。過會十三姑,靖姐和風暴他們今天也會到然烏。差不多十來天沒看到他們了,都有點小小的想念和他們在一起開心的日子了。

這兩天我看到了一批又一批的人都搭車了,我不能去評論他們 這樣做對不對。好不好的,也許根本就沒有對和錯吧。安全第一,身材第一才是最重要的。不過我真的希望我的“藍風”加油,不要出現大毛病。只要它沒事,我就不會搭車
 
“藍風”加油,櫻子加油!

我昨晚洗的衣服

我們的單車

街邊一角

小村莊

這裡有意思吧

快樂的合影,哈

我們四個再一次合影

下面看風景了,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