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號   邦達—業拉山—72彎—八宿    今天98.7公里
 
面對神聖低下你的頭
向著太陽抬起你的頭
端正心態  繼續努力
完成朝聖之旅

我要散架了(全身累攤了).......超累的一天
    
早上我懶得穿外套,結果留了一上午的鼻水,唉。 從青年旅社到業拉山下3公里處路況都還不錯,但也就從那開始路況差得無法想像。還好老天對我們還不錯,沒下雨。在下72彎的時候很多地方都在修路。大家都深有感觸的說了一句話,幸好路差,不然這裡將會死更多的人......72彎下來有個40多公里的樣子。一路上巔得我直叫疼,就差點沒哭出來,我是很想哭的,只是怕一哭路就看不清楚了,那樣我就會有生命危險了。唯一能做的是用牙咬住嘴唇,我忍 忍 忍....在下坡的時候,我看到了在我夢中出現過的場景---朝拜的人們。

我停下了單車,拿起了我的相片,拍下了這神聖的一刻。只見他們走3步(剛好是差不多自己的身高的長度)然後手舉過頭頂合十,再到胸前合十,最後五體投地的全身貼在地面上。再起來,一遍遍的重複著朝著拉薩走去。(記得在新都橋有個寺裡的喇嘛告訴過我,像他們這樣最慢三年就可以走到拉薩了)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毅力。像這幾天,我都有點不想騎了,因為我真的真的很累很累了。但和他們相比,我無地自容。不過話又說回來了,再累我也還會騎完川藏線的,哈,加油,櫻子!

早上我們要再一次的出發了

在業拉山頂。我們隊再一次的合影

我和大姐的合影

 這些是偷拍的哈

這是老蔡

早上我們不同的時間出發,晚上我們不同的時間到達,但相同的事,晚上我們都會去住同一個地方。路上我們還是能再一次的遇見。

這是荒人

這哥們的名字我忘記了,單飛的。一路上喜歡到處玩

72彎了

櫻子的背影

可愛的小唐

成熟的小明

還是72

帥氣的拓撲

快到坡底的小村莊

虔誠的人們

開始搓板路了

路邊的一個小房子

我都沒看到他是怎麼跑上去了

這裡有個大橋,叫什麼我忘記了。有好多當兵養的狗。那些當兵的真的辛苦了

看到對面的山上很多沙石正在往下掉,這地方,全是石頭,沒有一顆樹。可以聞到死亡的氣息

我們在路邊吃午餐,這哥們今天一直留在我的後面

在這裏,小明的單車也出現問題了,不能換檔了。不過他沒事,他很強的哈

快天黑時才再一次看到另一個村子,不過這裏的風景也很獨特

看這裡的山是紅的哦

路邊修單車

到這就快到我們晚上要住的地方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