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5月30號     四川巴塘—西藏日榮溫泉山莊   今天47公里

打開木頭門反鎖上後,看到了一間淋浴房。條件顯得特別的簡陋,但好像裡面還可以走進去。我好奇的走了過去,突然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。

一個圓形的小溫泉池,上面是藍藍的天空,下面還有一根水管不停的往池裡注入新鮮的溫泉。我慢慢的一件件脫掉了自己的衣服,輕輕的走到了池裡,躺在水面上。看著藍天白雲和遠處的大山,我的心特別的平靜;再看看近處的小樹,時不時還從樹上飄幾朵小花到池中與我作伴。我不知道這花的名字,也不知道它是否是帶有香味的,但此刻我的確是感覺到了小花散發出的淡淡清香,這香味好像會催眠似的,不知不覺我就靠在池邊睡著了。一覺醒來,看看自己,我笑了....靜靜的享受這只有自己的世界

第一次睡了個飽飽的懶覺,第一次起床沒人和我搶用洗手間,第一次一個佔著免費電話不停的打給朋友日.......一切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不習慣。一個人上街,一個人逛超市,一個人拍照,一個人到處亂走,一個人自己唱歌給自己聽,一個人的感覺真好。

中午我們4個人退完房間後又再一次的出發了,太陽伴著小雨陪我們一路走著。看到“陡坡慢行”四個字的時候我們總是會特別的開心,知道可以輕鬆一下了。今天和昨天一樣逆風,騎車很累。在過金沙江大橋時有查身份證,還有士兵把守著。我們想在橋上多拍幾張相片就被他們攔下了,只能在橋頭偷拍了幾張。在金沙江的橋中間,一邊寫著“四川界”一邊寫著“西藏界”。看到這,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到西藏了。心情難免有點小小的激動,看到路邊的小朋友在和我們說;“加油和紮西德勒”的時候,我們也很熱情的回應了他們。

不過也這就這個時候,風景變了,變得好荒涼。看到一座座又高/又光/又險的山,我不自覺的用手摸了下我的頭盔。這裡真的太恐怖了,看到上面的石頭一條條深深的裂縫,感覺它們隨時都會掉下來。我喜歡這樣另類的風景,只是由於我騎得最慢了,所以我根本就不可以停下來去拍這些相片,只能自私的自己邊騎邊欣賞了。

一路上全是塌方和飛石,我就把命交給老天吧。不知道騎了多久,突然看到了沙漠上的綠洲。我猜這應該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溫泉山莊了吧,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了這一幕(藍天/白雲/大山/小樹/江水/山莊)房子前後種滿了樹,我住的是22號房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路來都沒有看到樹的原因。我超愛這裡的格局和風景的,嘻嘻。這裡有露天的大游泳池(不過池水是很藍很藍的,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麼藍所以不敢下去),山莊邊上有一條江, 所以風超大的,把我最愛最愛的迷彩襪吹丟了一隻,好心疼哦。

接下來就是這日記開始的那部分了,我一個人泡了次和以前感覺完全不一樣的溫泉。我太愛這裡了,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。再偷偷的告訴你們,他們都說我不到二十歲哦,哈哈

這是巴塘的步行街

以我命名的美容店哦,嘿嘿

廣場上的一角,偷拍

小孩的好奇心

回賓館退房了

W賓館大廳拍的

我的個性馱包,獨一無二的

鄉間田園

前面那橋就是金沙江大橋哦

一路上有很多關卡都是要查身份證的

熱情的人們

上面隨時會有飛石落下

遠遠的看到了溫泉山莊

露天游泳池,池裡的人在拼命的和我們打招呼,我們誤認為他們也是車友。汗

從這下去到山莊

有沒有看到最左邊還有排小房間,被樹包圍的那裡,我晚上就是住那裡的

這裡的22號房間我住過還在房間裡留了言

再給美麗的山莊來一張

小花就是從這樹上飄下來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