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號  吾宗村—東達山—左貢縣   今天61公里

如我所願,再一次遇見了昨晚那個執著的人。再次看到他的時候看到他坐在馬路邊那裏休息,昨晚他應該是住這裡的吧,看著是那樣的讓人心疼。


我停下了單車,和他簡單的聊了幾句。又從包裡拿出了我昨晚幫幫他買的餅乾,他還是那樣不肯收。由於今天我又是騎最後一個解,就沒有他多聊,把吃的放到了地上就和他道別了。在騎走的刹那,我聽到了他說:真是菩薩呀,謝謝了….後來,我打了電話給靖姐,告訴他路上有這樣一個人在走路,要是遇見了一定要給他些幫助。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,真心的希望他能順利的到拉薩,保佑他一路平安。
 
5008.這個數字對我來說有一定的意義。這是今天東達山海拔的高度,第一次上5字開頭的海拔,心裡難免有些小小的緊張。快騎到山頂的時候我不敢騎(昨晚六個人睡一個房間,整晚我都沒睡,今天的狀態一點也不好)我又推車了,推車的時候可以保持平緩的呼吸。今天幸好拓撲一直都有在等我,上坡的時候一直在我後面,我在前面就可以慢慢的走,特安心。下坡的時候路況不好,我不敢下太快。他每下一坡後就在那裡等我。謝謝你,拓撲。

一個人走我是不怕,只怕我的單車“藍風”會和我鬧情緒。這些天他們幾個知道我不會修單車,所以每次都會有人在後面等我,從沒把我丟掉。謝謝你們的關照了。我們4個將會一起繼續走完川藏線,一起加油,加油,加油!

 

昨晚住的小村子,一個村子就只有一個廁所。早上方便的時候還特擔心會有男人進過來,因是沒門的。

這張真實的反應了當地人的生活

路況

 

我喜歡的牛牛

民工住的帳篷

 

希望在前方

5008海拔的埡口

 

悲劇,喜歡拍我推車的樣子

每次到埡口總是會很開心。

這大爺。牛的,昨晚一直都沒睡,他騎單車,三角架都帶來了

我帥不,嘻嘻

 

終於不用騎泥巴路了

這是在我們去街上買東西的路邊拍的

在街上,我記得還在這路邊買了幾串小吃

 

我們回住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