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01     芒康拉烏山如美鎮     今天騎行51公里

路過一個不知名的小村,那裡的風景美得讓我心醉。小麥,小村莊,小樹,大山,那綠綠的顏色是我從沒見過的,我又在想,要是能在這裡住上一段時間就好了。我根本無法用言語表達去描述當時的風景,和當時的心情。遺憾的是我相片一張也沒拍,由於當時我穿著雨衣,拿相機不方便,而且還是騎車騎最後的一個。

今天路程很短,但也不輕鬆。全程土路,而且幾乎是搓板路(連續的起伏路面)。在下坡時那路是又陡,又爛,又窄,又險.......我的雙手一直緊抓著刹車,手都沒有知覺了, 好幾次疼得都想哭,還有我單車先後震掉了兩顆螺絲,還好有拓撲和小唐各幫我找了一顆螺絲。這段路很多地方都在修路,一腳踩下去,灰都沒過鞋口;有的地方就是一大坑,上面蓋滿了灰塵,看都看不到,一騎過去就掉下去了。這也是我進藏以來路況最差的一天了,還有一路的擔驚受怕,每次看到小孩攔路時就衝過去,看到狗狗也怕,看到路那麼險也怕。快到如美鎮時,那路險得讓我不敢走了。一邊是塌方飛石,一邊是萬丈深淵的江水,好幾次我都停下單車讓大車先過。好不容易到了如美,唉,今天過得可真不容易。不過晚上住的地方還是蠻漂亮的,是個小小的度假山莊,在那樣只有土卻不長東西的地方,這個山莊也算得上是仙境了,晚上還來了兩位男車友,不過今天都有被搶了。

幸福的田園風情

可愛的小孩,謝謝你

高原上的小鳥

今天的路況

 

哈哈,我們隊的合影

今天是六一節,這學校裡超級熱鬧的

看到這些摩托車我害怕

終於看到白豬了,嘻嘻

他們在幫我修車,螺絲掉了震掉了兩顆,下坡太恐怖了

下面給大家看一組幸福的田園風光,美得跟油畫中的風景一樣不真實

今天又一次被一群人拉住一個個的合影了

順便也給他們拍了一張

我們晚上就住的這裡

山莊裡的風景

下面看一組山莊小別墅的風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