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年5月28號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158道班—紅龍鄉—理塘      今天48公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車友語錄
& 我的單車我的夢,我的腳下我的路。
& 苦中作樂,長夢不醒。川藏進,青藏出。百天回遼寧
& 不到崩潰,決不搭車。但今天,我崩潰了
& 感覺像個傻子
& 相信自己,創造騎跡
& 以車為翼,任我飛翔
............... ——以上這些各車友留下的語錄是在理瑭汽車站對面的“平安涉外旅館”裡抄下來的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昨晚我是在哭累了才睡著的,也不知道是幾點睡的。被子濕了好大一片。經過昨晚成人的洗禮,我似乎成大了不少。早上伴著小雨我們大夥再次出發了。一路上看到了這些日子以來最藍的天空,所有的不快也在一覺醒來後消失了,我完全接受了這個現實。從出發到理塘,也就是騎了三十個大上坡一個下坡就輕鬆的到了,4個男車友的和我在下午早早的就到了理塘,我們住進了112道班介紹的那個旅店。在等我們洗完澡,洗完衣服,整理好東西後靖姐他們才到。無聊和大家一塊去找了網吧上網,可網速慢得可以把人氣死,根本上不了網。一個人就在街上亂走,亂看,同時也找了家足浴店,讓她們好好的幫我的腳腳放鬆一下。因為明天將會是超越極限的一天。在回住的地方才8點,這邊的8點天還是很亮的。

好像是在這裡,小明說救了我一命。因為在上坡的時候他緊跟著我後面,結果被一輛車給撞了,幸好沒事

這裡終於有信號了

單車修好了

在這裏我和(小明,小唐,拓撲)說;“明天我要和我們隊分開,和你們一起騎了”。他們說;“好的。”謝謝

馬路邊的鄉民

紅龍鄉

在這裡,我們讓路邊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張合影。不知道在誰的相機裡了

我把這幾天來所有的衣服都洗了,老闆娘很扣的。總是不讓我用水。

店家的狗狗

店裡到處寫滿了留言,很瘋狂的哦,我想寫都沒找到空的地方寫,所以就沒寫了。哈哈

理塘的大街,在這邊蟲草買賣也是一堆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