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      新都橋—高爾寺山—雅江    騎行73公里

早上4點多就醒了,(因為昨天看到有很長的一段泥巴路,所以昨晚決定今天一定要早走才行。)外面下了好大的雨。風暴就在那裡一直擔心著,怕今天走不了。



同時他一個男人帶三個女的也怕會出事,據說這幾天的行程會不安全。這時我們大家都醒了,我感覺到了氣氛不太好,於是我就說:“哇,好大的雨呀,走不了了,那我就繼續睡了哦”把靖姐和十三姑都笑壞了。當時我真的很睏,還有我和他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超幸福的,不管碰到任何事情,我都從不擔心,也從不操心。我只要聽大家的話,跟他們走就對了。於是沒管下不下雨就倒頭繼續睡了,到7點多的時候,雨小了點。我們就起床開始整理行李,不管是否走得了,先準備好再說吧

今天和我們一起走的還有昨晚住在我們隔壁的4個車友,路上也碰到了兩個車友。一路上雨不停的下著,但我們都聊得很開心。自從昨晚風暴和我們說這幾天路上會不安全後,我看到成批的藏民都會很害怕,他們一看到有人有車路過。就會一直拉著你問:要不要蟲草?下午早早的就到了雅江。進雅江時有兩個隧道,一個通往理塘,一個通住雅江。過了一個橋之後就是一個長長的上坡,唉,好累。要進次雅江還真不容易。等我們到了旅店時全身上下全是泥,拓撲第一個在那裡擦車調車,這是我發現的第一個這麼愛車的人。於是我待著沒事也擦了一下車,然後把我的所有外套也全洗了,老天從保佑,希望明天都能幹。

今天的路況是33公里上坡,後40公里下坡,路特別陡,剛開始的時候有一段很長的泥路。冒雨騎了一天,這也是進藏以來第一次全天下雨的。

雨天才可以看到的風景

藏民住的房子


 她們在堆瑪尼堆(關於瑪尼堆)

又是一個全家福,哈哈

獨特的風景

從這裡開始下坡

我們的午餐

山頂的美景

雅江的山洞

雅江的旅店的老闆娘

十三姑這幾天臉腫起來了,我們就去診所裡看下是怎麼回事。結果說是有點高反(高山症)了。


夜裏的精靈。
晚上我們在去廣場的路上還迷路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