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5月21號  瀘定—康定


沿著大渡河一直騎,風景和前兩天的有所不同。多了些野花和大片的果園,騎在大馬路上,隨手就可以摘到果子。但我不好意思從樹上拿,所以果子也就沒我的份了



4月初八是康定的民間節日,在跑馬山草原舉行。據說會辦一個星期,而且還是免費的哦。啊......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,我要去跑馬山上騎馬,我要在山上 大聲的唱著‘鳳凰傳奇’的康定情歌 ——跑馬溜溜的山上,一朵溜溜的雲呦,端端溜溜的照在,康定溜溜的城呦,康定溜溜的姑娘,你是我最美的嚮往...........。我還要好好的體驗下當地的民族風情。

在吃過早餐後,隊長碰到了一個車友叫—南瓜。在這裡介紹下南瓜,他是北方人,膝蓋曾經碎過。這次一個人來騎川藏線,也沒有目的一定要去哪,走哪算哪。由於膝蓋的原因,在上坡的時候他會常下來推車,在上坡呼吸很困難的時候他還要大聲的喊,還會在無聊的時候自言自語。這是一個人騎單車騎久了留下的習慣,和自己說話。還有他特能搞笑,告訴大家一個秘密,不要說是我說的。我們的南瓜同志在上坡推車時從褲管裡掉出了一個衛生巾,他說他沒穿騎行褲,就把那個墊在屁股下面了,還說他包裡還有很多個。狂暈,笑死我們了。

為了早點到康定,我們就沒吃午餐,說是到了再吃。到康定時是下午二點了,在找住宿的時候有一個老闆娘說她店裡也住了兩個騎單車的女孩。這引起了隊長的興趣,他想看下是哪兩個高人。就隨那老闆娘過去了,我們還再確認了下今天這節日是不是會辦一個星期。在吃完飯後,也差不多到了下午4點了,我們就想,要不明天去玩好了,痛快的玩一整天,今天就休整下。到晚上的時候那兩女孩回來了,到隊長房間裡去聊天了,我們三個女的就整理東西和洗衣服。一切弄好後我們就說要出去走走,這時隊長和南瓜叫我們等下,他們也去。我們說,等了半天才等到的人,怎麼不多聊會。隊長開玩笑的說,她們倆長得不漂亮

剛走出門沒多遠就看到了一群人圍著火塘在跳舞,我們也就跑過去湊下熱鬧。火在激情的燃燒著,人們也沉盡在節日的快樂中,當我們學跳舞學得正起勁的時 候,老天爺也跑來湊熱鬧了,它給我們先是來了點小雨,接著雨越來越大,後來把火都澆滅了。我們也就此散的散,躲雨的躲雨。我們在避雨的時候就和當地人瞎聊,問問他們哪裡比較好玩,怎麼坐車等等。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們錯過了,錯過了跑馬山草原對外開放一年只有一天的免費機會。活動是會辦一個星期,但只有今天是免費的,還有就是節目也是今天最隆重和最好看的。錯過就過吧,有緣的話就還會再來的

*•*今天在騎上坡時看到的經典車友語錄:
       一;自虐者不二選擇,騎三八一
       二;男人推車不是罪,但是推車也很累*•*

 

好香哦,不知道是當時太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。真希望有機會再吃上一次

路邊的野花,全是隊長拍的,還有很多漂亮的就不一一上傳了

這就是剛出瀘定後的一座橋,車子開過去都像是地震一樣。南瓜幫我們拍的全家福
在早餐店的門口,隊長遇到了南瓜

路邊的小買部,可是我們的後援力量哦
搞笑的南瓜隨時都會逗我們開心

這樣的風景在進入藏區後就隨時可見了

快到康定了,靖姐,加油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