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順利走完這一趟,真的覺得是好不容易。要感謝的人 事物太多了,我根本寫不過來。感謝大山我走過;感謝贊助我旅行費用和物品的人;感謝忠哥贊助的單車“安”,它和我想像中一樣的棒,從沒和我鬧過情緒;感謝一直在我身後默默關注我的人;感謝一直在微信邊上守候的兄弟姐妹,感謝一路上不認識卻能待我如親人的人;感謝那一聲聲的紮西德勒......
有了你們,無人區不再孤單;有了你們,雪山不再寒冷;有了你們,我看到了希望就在前方。我也相信,任何能夠在旅行中哭泣的人,最終都能拯救自己。我也做到 了,為自己的幸福快樂負責。同時我還想告訴大家,凡是你所渴望的東西,你都有資格去得到,不要再找藉口,快朝夢想出發吧。

我們與布達拉宮

郎瑪廳表演,在這裡,無論什麼節目,我們的藏族同胞都是穿得很嚴實的,這點不得不服。

一群瘋子也上臺湊熱鬧了,哈

酒吧出來後,發瘋來到布達拉宮。再一次開始轉經。我們開玩笑說:“終於知道為什麼藏族人半夜還有在轉經的,有可能他們也和我們一樣,喝多來醒酒的。”不過這只是玩笑話,但轉一次要一個小時左右,喝再醉也真的就醒了

虔誠是不分日夜的

西藏的純手工製品,這在中國已很難見的

我在哲蚌寺

站在我邊上的這茶館的老闆娘,日前還是單身,哈。我一個人無聊坐在她那裡喝茶聊天,我說我喜歡你們這邊的彩色辨子。於是她就騎著電動車帶我去買了這繩子,隨後又幫我紮了這髮型,哇哈哈,實在是太開心了

一個人在街邊走著,讓路人甲幫我拍的相片

最後一天在八角街,還是漫不經心的走著,拿著相機。看著喜歡的就拍

在拉薩的最後一個晚上

今夜,我一個人轉遍了大昭寺和布達拉宮的所有轉經筒。今夜,我將把靈魂寄放在這裏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