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6.4

 

薩嘎縣城----加加鎮達仲村----庫拉山(海拔5098----22道班-----切熱鄉-----縈比亞拉山口(海拔5098-----無名高原湖-----結拉山口(海拔4936-------拉聶村------桑桑鎮

天氣:晴

碼表里程:2063公里2250公里

G219:(K1846K2025

路況補給:出薩嘎縣城後一直緩上到達仲村,這也有個道班。之後開始上坡,K1890處到庫拉山口。下坡到K191122道班,有補給。一直緩下到K1940到切熱鄉。出切熱鄉時有個檢查站。隨後一直緩上到索比亞拉山口K1949(最後幾公里很陡),經幡K1950後。下坡時側風很大且彎多,這時一定要多加小心,K1970有道班,K1971看到高原無名湖,水不藍。K1983正式上坡到結拉山口K1988K2001到拉聶村,K2025到桑桑鎮


 

早上7點,部隊的號角聲吹響了,伴隨著軍歌我們也起床了。聲音即然是如此的近,是隔音太差還是縣城太小?

 

一路緩上到庫拉山山腳下時,我就體力耗盡了。停下車看著大大的“Z”字時,我兩腿發軟,還是先休息下吧。這個埡口我是邊騎邊推車上去的。直到吃中飯時,我們才走了60公里。他們說,之前看到我在推車的時候都以為我要搭車的。說心裡話,當時是有過這個的念頭,但是實在找不到合適的藉口。所以只能告訴自己,再堅持一會,再堅持一會.....吃飽喝足後再次出發時已是下午二點半了,我告訴自己,今天你不准搭車,哪怕是趕夜路。

 

一個人騎車的時候總會很無聊,聽音樂不僅可以讓時間過得快點,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。順利的爬上了第二個埡口,接著繼續加油吧,不要去看幾點了,看時間只會給自己帶來壓力。不知不覺騎到了K1973我依然還是一個人。我開始有點害怕了,他們倆怎麼還沒跟上來呢,是要等他們還是繼續走?現在騎的這段路是在一個峽谷裏,兩邊的山很高,路邊有一條小河,彎很多。習慣了天天看一直延伸到天邊的直路後,現在這樣的環境讓我感覺很壓抑,不知道這樣的路還有多長,一個人,一輛車,一隻動物也看不到....

 

我邊騎邊祈禱著,他倆能快點跟上來,時不時回頭看下兩眼,但每一次的回頭帶來的是每一次的失望......到了K1985這個特別的數字時,我停下來拍了相片留念,然後開始等他們兩個。只是後來沒騎幾公里後我又是一個人騎在了最前面,還好有音樂一直陪著我。快到桑桑鎮時剛好是落日的美景,成群的牛羊在悠閒的吃著草兒,不遠處還有藏民的帳蓬和正在玩耍的孩童。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兄弟太帥了,行李可以如此的少。服了

 

 

這隊車友是個老年團,他們是環騎中國的勇士。向你們敬禮了,不知道我到60-70歲的時候是否還能騎得上自行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今天翻的埡口特別多,還好都不是特別高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晚住的地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早餐,有肉哦,呵呵

 

今年就是2012,所以我用手機拍了張留念下


 

這上面寫的浪草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第一天一起騎的爛草?

 

有片藍天,有個帳篷,有條小溪,再來一群羊。只要有這些,其他的有沒有就不再重要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手機自拍自己的影子

 

 

到桑桑鎮時

 

 

 


1985


 

一個人騎車就要學會享受一個人的自由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