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5.18

K551(海拔4800)-----甜水海(海拔4830)----K610(海拔5000)
天氣:晴
碼表里程:961公里至1025公里
G219(K551一K610)
路況補給:無補給,一路搓板路加右側逆風。一天下來屁股好疼好疼



睜開眼,第一時間就看到通鋪上躺了約十個男人,地上還躺了一個。感覺像做夢一樣。而我一個人卻睡了一張床,看看四周,有兩個水桶,幾塊木板,廚房也在帳蓬內.....一時間都有點反映不過來我是在什麼地方了。

在高原待久了人都會變得善良起來,雖然吃的都是粗茶淡飯。但在這已是他們能給的最好食物了,兄弟,這份情,我記住了。本想主動問下他們要聯繫方式的,但此時 的我面對一大群小夥子時也害羞了起來。最後我決定還是把我的聯繫方式主動留給他們,並和大家一起合了影。同時也把他們這群兄弟拍了個全家福,也許多年以後 他們看到這張相片時也會想起曾經有這樣一個姑娘,來過.....。

甜水海很美,甜水海的水是否也很甜?我也想知道,但水面上全結了厚厚的冰,我無法喝上一口。但這裏的風景我可以看到,真美。結冰的水還能看到是藍色的,天空 也特別的藍。這份特別的藍帶走了我一上午的疲憊,這份特別的藍讓我不知不覺就把單車推到了湖邊,閉上眼,深深的吸上一口氣,我感覺到了,水是甜的。睜開眼 後繼續推車往前走,土很松,我推得特別的慢,但自我感覺還是很浪漫的。等我感覺浪漫夠了的時候,他們都已不見了,只有阿裏在我後面慢慢走著。

甜水海兵站就在湖邊上,我們來到兵站老樓。想進去讓他們給我們提供下方便,借點開水泡麵吃。我留在外面看單車,他們進去了,然後出來了。說沒開水也不方便讓我們在這自己做吃的。(唉,這點方便都不肯提供,是不是因為我沒進去和他們談。女孩子在這方面也還是有優勢的哈,特別是在這地方)好吧,那邊上有棟新樓, 我去找他們。放在單車後,我和阿里上了二樓。一進門看到的第一個東西是防暴用的,掀開門簾後,和他們說明了我的來意後。他們同意我們借用他們的廚房,於是,阿里下去幫忙拿東西了。我則和他們一起在看電視,桌子上有好多水果哦,好多天沒吃到這玩意了。於是我也不客氣的就拿著吃吧,廚房的桌子上還有很多牛肉,他們叫我們自己夾著吃。吃飽喝足後,我們繼續往前走,風依然很大,我依然感覺很累。

這些天下來,我早已不再祈禱順風了。因為在這就認命吧,註定天天都是強逆風的,所以要學會接受然後再繼續享受著。看著沙子隨著風一起鋪天蓋地的蓋過來,我就把它看成雲飄過來了。說句心裏話,沙子過馬路時真的超級可愛的,像一群調皮的小鬼蹦蹦跳跳的跑過馬路,真的好美。由於學會了享受,風再大也不覺得大了,路再搓板也可以接受了。

今晚借宿K610處工棚,這裡帳篷很多很多,工人漢族,藏族的都有。帳蓬雖多,但是也都全滿員的。最後也是好不容易的才安排了我們的食宿。不過有這裡有信號哦,今晚我住廚房,和廚娘住一起,廚房裡的特資很是豐富呀!

 

合影嘍,又是一次美好的回憶

這裡一過就幾十輛軍車,我就站在那一直等呀等呀,一等就半個多小時

在這裡我討厭看過這些軍車

我還是很帥的哈,特別是和我的“安”在一起時

上面的字你還能看清楚嗎?

這張照片你們看到了什麼東西沒,我們當時正看到兩群野生動物在遷徙。很是壯觀,只恨相機不給力,只拍到了這麼一點,還分辨不出是什麼動物

他們跑的速度單車是跟不上的

遠處的風

這個漂亮吧,我手機拍的

以上以下都是路況,我喜歡拍

到甜水海

背影與影子的交集

今晚我就住在這個帳蓬內,這是四川大姐和藏族小妹的背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