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5.16

紅柳灘(海拔4230)----K506(海拔4680)
天氣:晴
碼表里程:893公里一915公里
G219(K487一K506)
路況補給:一路上又是在修路,然後緩上,部分地方在很大的逆風。無補給



昨晚又下雪了,地上白茫茫的一片。繼續睡吧,親愛的。可習慣早起的我還是早早的起床準備好所有的行李後,就趴在火灶上等他們三個了。大概在下午二三點時,他 們陸續的全到了,終於見到傳說中很會照顧人的阿裏和阿才。並相互留了號碼,然後大家一起吃飯,休整到五點才合影出發。一路上我和阿才兩個人安靜的騎在後面,我倆都沒有說話,因為當時呼吸都很困難了。在很安靜的時候容易亂想些東西,於是我想起了兩年的川藏線。大概在騎了十天左右遇到了小唐,拓撲和小明。而 現在也大概有十天了吧,希望這次和阿里、阿才、小唐也都能順利平安的一起騎完G219。兩個多小時後,我們來到了506工地。先前進聽工人說這裡有空房,胡總人還不錯的。於是我們找到了胡強胡總,他答應讓了一個空房間給我們。我們自己搬到四張木頭床進去。隨後再蹭了餐飯,這裡夜晚的星星還是一樣的明亮美麗。

我們四個人的第一次合影。在紅柳灘的小店前

 

我們的戰車合影

 

正在修的路

休息會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走平一點的路的代價,哈哈

他們說這塊石頭上面的紋路是蘆葦化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