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5.9

葉城(海拔1365)----格克亞鄉-----普薩村(海拔2183)-----K93(海拔約2600)
天氣:晴
碼錶里程:600公里----703公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219(K0---K93)
路況補給:從文化西路的新陸賓館到219國道0起點有約5公里,之後約20公里處有強逆風,約40公里處有野駱駝在不遠處吃草,約60公里處有格克亞鄉在路邊,(鄉上可補給和住宿)K71公里處有普薩村(有補給無住宿)K93公里處有小商店和採礦工人,可借宿和搭帳篷。另外從K76公里後開始沒信號

在刷牙時,突然流鼻血了。頭一仰滿嘴都是血,雖有點小小的緊張,但還是告訴自己,沒事的沒事的….出發前,車友自由風幫我,小唐,小水壺,爛草根四個人合了影。我們先走,他們四個繼續再留一天。騎到G219國道0起點時我們四個人又合了影,這次我們玩的是自拍,小水壺同志可是把三角架都帶來了哦。

速度很快的就讓我們拉開了距離,明顯的又是我最慢。還沒騎到十公里,我就看不到他們了。小唐為了等我也落在了後面。在20公里處又遇上了強逆風,我不想去追他們了,也很清楚今天不可能騎到原計劃的K160公里處了。甚至我想開口和他說;“你先走吧,別等我了”當我正要開口時。小唐說“我打電話給小月吧”在電話中,他告訴小月他們四個人,說我們會在普薩村等他們,明天到了再一起走。同時也打了電話給小水壺,讓他們路上別等我們了。掛完電話後,行程突然變得好輕鬆,現在開始路上就不再著急了,邊騎邊拍照片,一路走一路發微信和朋友們聊天。

到普薩村時還很早,我就挨個小店問是否有住宿或者哪里有住宿。大家的回答都是一樣的:沒有。正在這時我看到了兩個漢人,於是我上去瞭解這裏的情況。他們告訴我這裏的確是沒有住宿,另告訴我們在K93那裏有工房,可以去看下。但上面條件有限,物資都是從葉城運過去的……好吧,在漢人邊上搭帳篷總比在這搭帳篷有安全感些。不過這村子的維族人給人感覺都很好哦,很健談,很熱心,也很帥,哈哈。雖然不餓也要吃點飯,怕在上面沒得吃,買好明天所需物資後,我們繼續出發了。雖沒騎多遠就開始沒信號了,但我一點也沒覺得害怕,反而很輕鬆。

慢悠悠的參到K90公里處時,突然雷聲巨響,下起了大雨。我只能拼命的往前趕了,也還是懶得穿雨衣。只是現在正在上坡再拼命趕時速也不到十公里,而且現在還是順風哦。騎上坡時總覺得有人在拉著你的車。冒雨趕到K93時,跟這裏的負責人陳大哥交流後。他們決定讓我倆在他們辦公室裏搭帳篷,因為他們的房子也爆滿了。在這荒山野嶺的地方,有電,有熱開水,還有陳大哥喊我吃泡麵…..真的好幸福。不過這裏是沒有信號的,哈。晚上無聊時帶上即溶咖啡和陳大哥他們一起渡過了漫漫長夜.....

 

第一天的風景變化還是蠻大的,很漂亮,幸好選擇了沒趕路,不然就會連拍照都沒時間的。

記得十年前,我金雞獨立是一會也站不了,可現在,我可以站很久很久....

路在腳下

野駱駝,哈,第一次看到沒有用繩子牽著走的,感覺真好

敞篷寶馬,前面坐倆,後面也坐倆

快樂天真的維族小帥哥

真希望有一天他們可以看到這張合影

採礦工廠抓的野雞,真的好漂亮

在辦公室搭的簡易帳篷,由於我的外帳忘記拿了。就用地墊蓋了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