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5.6

天氣:晴(超級熱)
里程:395公里----501公里
路況:我不說,你懂的
補給:也是一樣的到第三個服務區才有補給,第三個服務區的里程牌是K564。
         在這裏有個叉路是去干塔瓦庫勒鄉的,那裏全是維人,不建議去。

我在洗臉時聽到了兩個維族人在說話,我心裏緊張了一下,知道那個色狼和看門的過來了。我本能的反應就是要快點離開洗手間,一會那個人看我不在房間肯定會來洗手間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當我走出洗手間時就碰上了,他用力抓住我的手。我說:“放開”,他說:“你身份證在我這。”我說:“你不要亂來,我哥在和田當兵的”。他又說:“身份證給你朋友了。”然後鬆開了我的手,我瞪了他一眼轉身就回房間了。回房間後我對小唐說“你晚點去洗臉”。我是在擔心小唐一會去洗手間後又給那個人製造機會。

這個人太壞了,他在破壞民族團結,我要以沙漠之名詛咒他,讓他今天就得到報應。我邊騎車邊不停的在心裏重複詛咒他……這時後面來了一輛大車,一陣大風緊跟著吹過來,差點把我吹倒。但同時也把我拉回了現實,每次大車子經過時都會有把人吹倒的感覺(小唐就被吹倒過一次)

低著頭一直騎,真的不願抬頭。前方的路永遠那麼直,風景永遠一樣的,感覺自己就像是在鬼打牆。一直保持一個姿勢後的結果就是脖子很酸,這幾天下來,全身痠疼。再加上昨晚沒睡好,人特別的累。中午在路邊坐下來吃東西後就不想走了,太陽它實在來得太猛烈了,我hold不住呀,休息一個多小時後,太陽再大也得走了。

快到第三個服務區時我被幾個騎摩托車的維族男人給纏住了。剛開始他們幾個問我時我還理下他們,後來他們說話我就當作沒聽到,但他們像蒼蠅一樣把你圍住慢慢騎,真的很反感,就在我為難時。一輛越野車在我前面停了下來,開門下車,一個高大威猛的新疆漢子站在馬路中間看著我。這時他們幾個騎摩托車的才肯作罷,騎遠後還不時回來看了兩眼。現在唯一感到後悔的是,我忘記和那個人說聲謝謝了。(應該是我當時被他的氣場震住了,整個人有點愣住了,當我反映過來時他已上車走遠了…)

到第三個服務區時還特別的早,但我們也不能再往下騎。於是我就找人聊天,從聊天中得到我想要的資訊,出來就得和當地人打鬧成一遍,不是嗎?這裏也是維族人居多,但這個小店的老闆是女的,帶兩個小孩,第六感告訴我她們都很好。老闆還有一個弟弟,不愛說話,喜歡直直的看著你,但那不是色色的眼神。

在聊天時遇到一個成都女人,和她瞭解了很多有關這地方的資訊。她們是一個工程隊在這修加油站,她老公是包工頭之一,她在這裏給大家做飯……於是我就慢慢的和她話起了家常,最後她說:“你若不嫌棄的話今晚就別搭帳蓬了,和我一起睡吧,我老公剛好去外地了。”我很開心的就答應了。

後來無聊時我就到處走走,在一個修車的地方看到有漢族人,我就和他聊天,得知他是從和田拉西瓜去阿克蘇市的。我沒聽錯吧,這幾天我天天鬧著想吃西瓜,肯定是老天聽到我的祈 禱了。隨後我就吃上了免費的西瓜,把我樂得嘴笑開了花。邊吃西瓜還有故事聽,這師傅走南闖北開車很多車,我們就天南地北的瞎扯上了,也讓我長了很多見聞。

晚上九點後,這邊的修加油站人全下班了,我就幫大姐一起做面疙瘩,吃完後買上了花生,一箱酒端上,我們幾個人就邊吃邊喝一直到半夜後。很開心的一晚,他們也超級熱情,感謝上天能讓我碰到你們。

一望無際的沙漠。

唯一能避太陽的地方就是路邊的牌子和里程碑了。

中午吃飯中,小唐就乾脆睡上了,做男人真好。

這幾張是用手機拍的龍捲風,不是很清楚,你看到了嗎?

幫忙他們包餃子,這小女孩特愛笑,還有點害羞,但小男孩就特調皮了。

我拍的時候沒有注意,現在才發現當時他是邊尿尿邊和我玩的。

美味,可口呀!

晚上喝酒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