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5.4

阿拉爾市------S210K343
天氣:晴,紫外線特強
路況:有風,風景單一,很困很累
里程:128-270公里
補給:無,在S210省道343公里處有服務區

昨晚下過雨,沙漠表層濕濕的,因此上午避過了風沙。剛開始進入沙漠地段時特別的興奮,我不停的發微信和大家邊騎邊聊,拍相片怎麼拍都覺得不夠,只是在發微博時信號總是不好,後來也就索性不發了。可是騎著騎著,單一的風景使我的新鮮感慢慢消失了,天氣的炎熱讓我也產生了幻覺。人越來越睏,風也越來越大,太陽就更不用說了,曬得我皮膚發疼。我受不了了,現在的我就想找個地方好好的睡上一覺,我要睡覺……

遠遠的看到路邊有幾個破舊的小房子時,我特別的開心,以為是有小賣部。的確,我敢肯定,以前這裏絕對是個小賣部,可現在人去樓空了,這時我特別的失望和害怕。感覺這裏太不穩定了,那攻略上寫的第一個服務區會不會也沒有了呢,我越想越害怕,我找不到安全感了,水也不敢喝,也不想騎了,怎麼辦???直到後來在路上碰到一個人,應該是這邊養路的吧,和他確定了下前方的確還有服務區。我放心多了,我記得聽那個人說在里程牌343處是第一個服務區,而小唐聽到的是在334處第一個服務區,此時我倆的想法是一致的,希望我聽錯了,而小唐是對的。

人一旦有了希望,騎起來的速度明顯就加快了。很快的我們就轉默默的騎到了335處,可還是沒有服務區,我看到小唐失望的站在那裏,我撲哧笑了。還好,還好再騎幾公里就到了。當我們來到服務區時,一下子愣住了,沒想到這個服務區會有這麼大,感覺很不錯哦。這裏的老闆是安徽人,很早就在烏市買了房子,現在應該算是新疆人了。原來打算和他們商量下,在門口搭個帳篷的。在吃過難吃的手抓飯後,我的確也把帳蓬搭好了,只是老天再一次卷顧了我。老闆和他的兒子王勇商量好後讓我睡他王勇的房間,而小唐和王勇睡超市里的行軍床。我還在公共洗手間裏偷偷的擦了個澡,能在沙漠用上自來水是很奢侈的,晚上還有電視看,還有邊吃優酪乳邊聽王勇講在沙漠裏碰到的人和事。感覺自己就像是在做夢。真心的感謝王勇一家的幫助,對了,當晚還認了王勇做哥,哈~

邊騎邊玩微信,還好這路上車特少,所以我很安全。

我們群旗,我帶你出來了哦。只是背景少了一塊。

沙漠中的俠女。

壯觀的防沙網。

永遠很長很直的路。

這一切都是假像。

其實這維人還蠻好的,他問小唐要吃的,知道我們要走很遠路時,小唐給他一個餅,他只要了半個。

 

我們的食物。

 

手機拍的,圖不清楚。吃餅也可以是件很幸福的事,一口水一口餅這樣咬著,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地主老財。

 


就這是讓我失望的小房子,唉!

 

難吃的手抓飯,又冷又硬,肉感覺還不熟的。

王勇哥的房,哈哈,別的我不說了。


我們的單車入庫,小唐旁邊這位就是這裏的老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者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